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软圆】当月老要撮合软圆的时候

沙雕向预警,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经历了上次灵杉事件,我的世界安静了好多。没有驼子当兵和giao的世界好安静,又要开始养老了。





但是,某个孟婆来找我了,她竟然要跟我玩游戏,呵,八百辈子的死对头了,竟然还想跟我玩游戏?





“你和我总得有一个脑袋让炮崩了,我和你是死对头好吗?你业绩升了我业绩就要降下去,我们两个八字不合,别来我这,给爷爬!”





“你先别着急赶我走!你赢了我给你三万灵石,你输了你就答应一个不涉及经济的要求!”





“站住,别走,谁让你走了,坐这,跟我玩游戏。”





好吧,我又为了钱财违背了我的性格。





玩到最后我竟然输了!哦,天呐,上头!





“我要你给王睿琦和冉蔚牵红线。”





“你疯了吧!冉蔚是和雷宇霄的红线,你让我牵冉蔚和王睿琦?”





“也不是我想的啊,当初雷宇霄喝孟婆汤的时候拿她最珍贵的东西换了这一世不和冉蔚在一起,你能怪我吗?我要是不答应,我就没了好不好!”





“那你这个妖怪就要断人姻缘啊!当初我都牵好了,冉蔚和雷宇霄,王睿琦和王菲妍,你倒好,直接下凡把王睿琦的姻缘线拆了,现在来跟我整事,你当我是吃醋的啊!”




“那你就忍心看你前女友完不成雷宇霄的愿望然后被天雷劈死吗?”





“算你狠!不就是牵红线吗?我去!”





我才不是在乎那个孟婆呢,我只是为了填补红线缺失而已。此刻的我要亲自下凡了,雷宇霄我对不起你,我一定会给你争一个仙官职位!





王睿琦这个怂憨怂憨的,又得费很多力气了。





我趁着两个人睡觉,把红线栓在一起,看着两个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啧啧啧,都在一起睡觉了,是真的是真的,看来我应该很轻松。





我找到了王睿琦,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她,她眼睛瞪得像大大的铜铃,并且开始自言自语。





“你这,强扭的瓜不甜!”





“你尝过?甜不甜你啃一口就知道了,而且就算不甜,她也解渴啊!”





“好吧好吧,是你赢了,那你倒是给我出主意啊。”





“这样,你先用玩笑话的语气跟她说你喜欢她,然后看她反应,她要是说喜欢你,你就有希望继续,但是不说的话基本就是无望,但我可以帮你继续。”





我看着王睿琦坚定的点头,我觉得快要结束了,可谁知道这个憨憨是怎么想的,无语!





“冉蔚,额,我,我。”





“你怎么了?”





“冉蔚,我,我,我是你爸爸!”





“滚!”





我无语了,我真的无语了,我感觉我的人生黯淡无光。为什么会这样?她为什么会怂?吴哲晗和马玉灵在直男也不怂啊,我觉得我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我觉得月老这个位置真的不是那么好做的了。





“对不起,我错了!”





“你没错,我错了,我真的是高估了你的怂,你又怂又憨,气死我了,我需要急救!”





我看着王睿琦,我觉得我的人生无望了,前女友找我帮她反倒是把自己气的够呛,窒息。





我让王睿琦回去好好跟冉蔚去建立友谊,方便日后对这头小白猪(不是)下手。





我骂骂咧咧的去司命那里,让司命帮忙写一下她们两个人的故事。





“呦呦呦,没想到月老也有一天能进我这?这是凑不到一起还担心孟婆,来我这要我这儿的人情?”





“陈倩楠,你帮我给她俩写故事,我给你牵红线,牵到红鸾那去,你不是喜欢黄恩茹挺久了吗?我帮你。”





“成交,你说怎么写。”





“冉蔚不小心把脚崴了,王睿琦负责照顾,冉蔚先表白,然后王睿琦接受了,就这样,挺好。”





“好嘞,感谢我亲爱的月老,有啥事记得找我奥,别见外。”





果然,提起黄恩茹陈倩楠就跟打了鸡血一样。





不过,好在王睿琦和冉蔚成了,啧啧啧,还开始啃上了,天秀。





还好那个臭孟婆保住了,要不然我要无聊死了,罢了罢了,我还是收拾收拾,准备把陈倩楠的红线牵上吧。

评论(3)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