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络章】当月老要撮合络章时

沙雕向预警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天,我终于是被金钱降服了,来三太子这撮合。





徐子轩这撮合不成功无非就那几样因素,一个是她太浪,另一个就是龙宫的归属,只要克服困难,我这个月就不愁俸禄了。





让我现在就去给她们牵红线!





“络络,你这是要追tako?”





“废话,不追tako追你啊。”





嘶,阔落入喉心作痛。





“这样,我呢就给你们两个牵红线,事成之后,咳咳。”





“事成之后,龙宫里面随便挑一个物件拿走。”





“成交。”





我把红线牵上了,以徐子轩的本事应该不需要我亲自去撮合,所以,老老实实的窝在月老宫吧,要不然最近玉帝寿宴,孟婆殿的那个死婆娘也要过来,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太尴尬了。





我看着昆仑镜发生的一切,继续开始躺在椅子上喝茶。





“tako,tako我来了!”





“你来干什么。”





“哎呀,这不是想你了吗,我就过来找你了,毕竟,找自己的未婚妻也算合法的吧。”





“要点脸好吗?谁是你未婚妻啊。”





“呦呦呦,脸红了。”





“滚。”




徐子轩看着恼羞成怒的张语格,不禁笑出了声。





“哎呀,我就是开个玩笑嘛,刚刚被冒冒叫住,来晚了一点。”





“亏得让她给绊住,不然早就飞来了。”





“吃醋啦?龙宫只给你一个人啊。”





张语格看着满面笑容的徐子轩,心生一股火。





“可不是龙宫只给我一个人嘛,把龙宫给了我自己出去找你的好妹妹去玩,哼。”





“我哪来的好妹妹呀?”





“你还说!万丽娜,蒋芸,成珏,郑丹妮,卢静,哪个不是你的好妹妹!”





“哎呀,这都很久以前的了,以后我只对你一个人好,行了吗?”





“这还差不多。”





我看着她们两个人甜甜蜜蜜,我真的蛮苦涩,围观爱情中,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徐子轩为了娶tako真的是费劲了心思。前前后后的去讨好戴萌,我看着徐子轩从一个富二代快变成了穷鬼,不行,她要是成了穷鬼,我的东西不就没了吗?我得去好好弄一下。





“络络,你不用给戴萌送东西了,我去跟她交涉,我一定能让她把女儿嫁给你,但是你答应我的东西一定要好好的给我。”





“哦,天呐,我们究竟是什么样的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快去!”





我为了我的东西跑去了戴萌那里,一个劲的威胁戴萌,说“戴萌,只要你不放tako,我就把你俩的红线拆了!”





经过我的威胁和一系列的哄骗以后,戴萌她松口了!感天动地啊!





当我跑去东海龙宫的时候,一脸兴奋地跑进去,看到眼前的景象,骂骂咧咧的走开。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走开?那两个小情侣真的气死我,我是去报好消息的,结果推开门一看,好家伙,俩人抱着搁那啃,窒息,本孤寡老人不配了。






不过好在后来徐子轩真的娶到了张语格,我收到礼物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真的好富贵。我是个富贵的月老了,终于不再是刚上任的时候天天喝粥的我了,钱要攒着去准备成婚了,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